向上人生路20110819订 2019/03/04 00:31:48 发表在 135楼
很好的车!今天刚试驾了卡宴3.0和新X5尊享,感觉都很好,宝马这一代X5,非常狂暴,让我找到了以前试驾会狂飙335的感觉,只有一个不满意,sport plus 加S档,方向盘竟然没变硬!卡宴的话确实行驶质感更细腻,但是内饰没选真皮中控,感觉上减分不少,后来回家想了想,我可是拿X5顶配和卡宴低配再比啊,从这个角度来说,这代X5尊享,超值,卡宴就真的太贵了,随便选选110万了,接近尊享的配置差不多120万了,三十多万的差距,真的太贵了,还有个感觉,开宝马容易燥,容易去飚,卡宴开起来心里更沉稳,
向上人生路20110819订 2019/03/04 00:31:48 发表在 135楼
很好的车!今天刚试驾了卡宴3.0和新X5尊享,感觉都很好,宝马这一代X5,非常狂暴,让我找到了以前试驾会狂飙335的感觉,只有一个不满意,sport plus 加S档,方向盘竟然没变硬!卡宴的话确实行驶质感更细腻,但是内饰没选真皮中控,感觉上减分不少,后来回家想了想,我可是拿X5顶配和卡宴低配再比啊,从这个角度来说,这代X5尊享,超值,卡宴就真的太贵了,随便选选110万了,接近尊享的配置差不多120万了,三十多万的差距,真的太贵了,还有个感觉,开宝马容易燥,容易去飚,卡宴开起来心里更沉稳,

yinliyin555 2019/03/09 20:03:35 发表在 154楼
什么时候能提车,宝华音响在新x5上是什么样式
公司招人吗》现在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