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郭先生_在 2018/01/20 12:45:45 发表在 60楼
写的不错。祝你快乐!
eddy_sy 2018/01/20 13:13:07 发表在 62楼
楼主,佛山同城荣耀,我的是灰色,今天早上刚去做了首保,换的一样的油。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0:51:34 发表在 35楼
大哥,我跪下来求你,别买黑色别买别买别买啊
梦醒爱凉 2018/01/20 13:19:34 发表在 65楼
没关系,这不还没买吗?到时候看他们给我啥颜色就啥颜色。除了红色其他都可以,黑白粽灰
金刚葫芦娃CY 2018/01/20 13:17:53 发表在 64楼
哈哈,顶你楼主,很到位
小乔治巴顿将军 2018/01/20 15:59:41 发表在 70楼
车漆薄是日系车的通病,我给我的黑欧贴了透明膜,保护车漆。效果不错的,就是一个字——贵。
小乔治巴顿将军 2018/01/20 15:57:47 发表在 68楼
我也是黑欧,确实不耐脏,不过黑色的特别亮。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6:04:29 发表在 75楼
你们都来显摆是不是
买萌买身不买艺 2018/01/20 16:05:11 发表在 76楼
没毛病就是这样的
小乔治巴顿将军 2018/01/20 16:02:59 发表在 72楼
不够的,我贴的是透明膜,贴好后看不出贴膜的。5000元的是贴纸,以前的车我也贴过纸。贴纸更耐划,不过一眼能看出来的。透明膜是看不出贴膜的。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6:00:09 发表在 71楼
要5000吧?
买萌买身不买艺 2018/01/20 16:04:00 发表在 74楼
我也是黑色 霸气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