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6:03:55 发表在 73楼
我担心的是如果刮了之后换,且不是整一块换,那更贵
hjy984025737 2018/01/20 16:05:50 发表在 78楼
小乔治巴顿将军 2018/01/20 16:08:57 发表在 81楼
如果要求不高的话补一小块就可以了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6:10:41 发表在 83楼
服我啥呢
心动时刻2 2018/01/20 16:08:14 发表在 79楼
我就服你
小乔治巴顿将军 2018/01/20 16:08:14 发表在 80楼
黑欧多么亮呀,这是去年10月刚提车时拍的,好没有贴透明膜呢!真是要亮瞎眼了!
大众朗逸哈哈 2018/01/20 16:15:22 发表在 87楼
白色荣耀路过
心动时刻2 2018/01/20 16:12:40 发表在 86楼
太幽默了。
梦醒爱凉 2018/01/20 16:46:54 发表在 92楼
如果到时候真的是黑色,就拍张图片给楼主看,就往这个帖子里发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3:30:37 发表在 66楼
哈哈哈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7:20:30 发表在 99楼
好吧,我也看了我的,之前安装行车记录仪时候没注意,确实开了点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6:23:40 发表在 89楼
能惹你一笑就够啦,多谢支持
小牛故事 2018/01/20 16:46:06 发表在 91楼
小欧跟CR-V怎么选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6:47:26 发表在 93楼
你不地道啊兄弟
谭豪先生 2018/01/20 17:14:40 发表在 97楼
你也学着大伙们不地道了
诺克萨斯之车 2018/01/20 17:18:58 发表在 98楼
等你车顶棚开了你就知道了
诺克萨斯之车 2018/01/20 17:03:48 发表在 96楼
我肯定不买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