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-04-11 00:21 发表 09年便买了小马,一直在陪伴我2年了。回头想想真是感谢啊!可是如今的油价啊实在是让人受不了,只能对不起小马了! 本地的汽车用天然气较便宜,2.04元/升。身边很多朋友的车都改气了,或者直接买了油气2用的车。偶终于忍不住了。选择了我们这边改气时间最长价格也是最贵的厂子…
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-04-11 10:56 发表在 44 楼 呵呵一般!
天津这边有改气的嘛
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-04-11 12:02 发表在 59 楼 这个可以放心!不会有问题的
哥们具体说下 改的啥配置的
百公里 花多少钱 具体点
我也想改了
终于有人改气了呀~
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-04-11 15:37 发表在 69 楼 高速跑个170没有任何问题!和油差不多
原帖由 honda无限 于 2011-04-11 12:31 发表在 61 楼 这个比较牛 想知道改了能跑多少 速度
原帖由 马三VS思域 于 2011-04-11 14:31 发表在 66 楼 改吧,为了省点钱,也是没办法啊动力上差的多吗?
原帖由 honda无限 于 2011-04-11 15:43 发表在 71 楼 有资源就是好
原帖由 流浪的权贵 于 2011-04-11 15:49 发表在 72 楼 这个。。。太牛B了。。。
原帖由 永恒0瞬间 于 2011-04-11 15:58 发表在 75 楼 我也觉得现在的技术
改吧,为了省点钱,也是没办法啊
动力上差的多吗?
牛比的说。。
这个。。。太牛B了。。。
想想有点怕...20兆帕的气.....背着走....相当于背了2个半手榴弹..
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