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了动力如何?加气方便么。很少加气的哦
动力会怎么样,改汽后。
我的是60的罐!设备是上海依相的!
动力不错!这几天温度上来了开空调和用油差不多!
前几天清明出去拉了下高速~跑到170没有任何问题!顺便在我们克拉玛依周围的一个市加气4.2元/方
那个狠啊!
车里放个定时炸弹
高速跑到170没有任何问题!
我还舍不得改。。呵呵。
改气关键是看调混合比,我调了4次好了感觉和油的差距很小了。前面没有调好超车不给力!调了后超车很不错比我想象好多了!
高速跑到170没有任何问题!
每公里市区的成本光气应该在不超过1.4毛钱左右
加上打火是用油加起来不超过2毛钱!可以呢
我一般是28块钱跑210公里在市区
顺其自然吧
呵呵~关于这个问题前段时间在我们新疆论坛上讨论了很多!
结果个人认为车报废了,发动机等部件应该还好的呢呵呵
只要到合格的厂子去装合格的产品就OK!
合格钢瓶没有任何的问题!
前段时间我们这边有个牛人把煤气罐当气罐!结果加气的时候爆了,2人当场受伤!
这样改,行吗?动力?气体比例?耗能?…………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