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害!!!佩服!!安全第一啊~~~~
杜卡迪的真爱粉!点赞!
看得我心惊肉跳,我承认我对机车不是真爱,这酷刑,受不起。
佩服你追逐梦想的精神和勇气,但从某种程度上对你父母的伤害也很大,父母对子女的爱可以超越生命。从这方面讲又会觉的有点自私
坚定的骑士!
年轻女孩,力量不足,4-50P就是天花板了。等我退休后也去搞个40P+的机车玩玩。
骑摩就是骑魔极其危险!肉包铁高速行走在路上。。。
这么重的伤受过了,还撑得住这么重的车吗?虽然是个人的选择,但是你发到论坛来了还是建议别再骑这种大排仿赛了,公路也发挥不出它的性能,除了外观拉风,实在想不到它的适用场景(下赛道的另说),生活里通勤和偶尔完了还是换个400-800 轻点矮点的吧,骑行的精髓是沿途的风光和自在的心境。
玩机车的代价就是这样,我之前足足趟了5个月,然后下地慢慢走路,到了16个月才能正常走路,现在烙下病根,到了冬天膝盖和脚腕就刺痛,没办法医不好,天气冷的时候需要足够的保暖。
骑士精神
66666666666666666
多加强腿部力量锻炼,好应付突如其来的事情。骑帅不骑快。
安全第一
骑杜卡迪的基本速度都可以,经常我晃悠着八九十速度,旁边嗖的和箭打出去一样的杜卡迪迅速消失,快速路上最少120的速度,在高速还不得起飞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