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32:54 发表在 42楼
嗯!早上吃多了!中午减肥!周六俱乐部羽毛球比赛!下午去练球!中午就回家了!

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37:25 发表在 46楼
嗯!晚上不敢吃太多,来点烧烤就行了。
明早8.30比赛!呵呵!
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43:20 发表在 51楼
我也爱吃鱿鱼!经常在家里的微波炉里做 香甜口的!呵呵!刷上辣酱!老好吃了

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46:17 发表在 53楼
嗯!呵呵!还剩下点昨天中午做的红烧豆腐!在冰箱里,饿了的话,在弄个干肠炒饭!呵呵!
zoukuan1981 2014-5-16 11:27:59 发表在 37楼
嗯!哈哈哈!我就是重在参与!可能去了驾驶C4L 1.6T试验一下!呵呵!我的小嘉也打算试验一下!2档3档基本上就跑完一百米了!参加比赛的都是涡轮增压车型,其中有高6GTI 和翼豹啥的!
zoukuan1981 2014-5-16 11:33:56 发表在 43楼
嗯!都是A级 切 不允许改装!其实说白了就是 量产的 T 比赛一下,长城的C50还参赛了呢!
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40:10 发表在 49楼
妹妹真好啊!呵呵!下周二省里比赛哦!哈哈哈!这个月赛事比较满!我在哈尔滨帮你多吃点烤串吧!
晚上把你那份也吃出来!
,还有鱿鱼~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50:27 发表在 55楼
嗯!暂时没打算要小孩呢!还没折腾够呢,奶爸肯定是的啦!以前采访的时候经常去产科报道 孕妇学校的课程!
稍微懂点!至少怎么抱孩子学习的很扎实!

zoukuan1981 2014/05/16 11:56:25 发表在 57楼
9月份没准折腾到外地去呢!估计要去一趟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!靠近内蒙了,那的风光好!吃烤全羊去!
把我的那只也吃了!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