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!是我的梦想啊!








顶一顶龙哥!





西安龙哥 2014-7-24 18:25:20 发表在 主楼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走遍全球。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。
生活就是旅程,每个人都有梦想,选择西藏,不仅仅是因为雪域高原,宗教圣地。我去过西藏已经两次了,每次到了拉萨,心里总是给自己说“可以了,来过了,再不来了”但回到家,心头不知有什么再缠绕着我,难道是郑钧的歌里面所说,雪山青草,美丽的喇嘛庙,还是纯净的天空~~~我想应该是喜欢路上的感觉,而这段路又艰辛的恰到好处,从川藏到青藏,从滇藏到新藏,从高原到热带雨林。既没有艰辛到自虐的地步,又没有坦途到索然无味。从这个意义上说,西藏只是个符号。任何人感到身心自由和生活美好的旅行,都是接近生命本真的。
我每次旅行都是跟随者,这次旅行我又重新认识...
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