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马到功成M6 于 2010-03-20 20:34 发表在 16 楼 绿色悍马
原帖由 马到功成M6 于 2010-03-20 20:23 发表 本人周中参加了在珠海举行的一个全国性的工作会议,珠海虽然是特区,但铁路与航空并不方便,于是决定驾车前往,从韶关到珠海单程近400公里,走京珠高速,途中测试了平常极少用的定速巡航、换档拨片等功能,在高速上睿翼至尊动力还算强劲,最高跑到150码,由于没过磨合期不敢使…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