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影 2018/05/08 22:40:23 发表在 38楼
不便透露,不好意思。
后轮尺寸多少啊?140?
感觉比Tmax 530 好看。
zgyj0210 2018/05/09 00:09:07 发表在 59楼
官价39800要都不让说,这个论坛不来也罢
永恒大叔 2018/05/09 00:03:42 发表在 53楼
鹏啸九天 2018/05/09 00:04:04 发表在 54楼
我能说光看照片,这车的质感比赛艇300好吗?
北疆神 2018/05/09 00:18:23 发表在 62楼
后轮尺寸多少啊?140?感觉比Tmax 530 好看。
狂热飞度 2018/05/09 00:05:01 发表在 55楼
你不应该选红色的啊!前面碟盘和卡钳不一样啊!其他颜色的都是浮动盘加辐射卡钳
最爱旅行1 2018/05/08 23:54:24 发表在 50楼
漂亮,坐等楼主详细的骑行报告
神气活现的老妙 2018/05/09 00:08:28 发表在 58楼
此主帖已经被神气活现的老妙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:三阳巡弋CRUISYM300全国首批提车精华理由:谢谢分享
狂热飞度 2018/05/09 00:06:24 发表在 57楼
你仔细看看图片
1991合法公民 2018/05/08 23:58:42 发表在 51楼
多少钱
狂热飞度 2018/05/09 00:01:20 发表在 52楼
震动大不大
神州任我行 2018/05/09 00:10:33 发表在 60楼
油耗怎么样?
锐影 2018/05/08 19:19:36 发表在 主楼
三月订车,差不多两个月拿车,个中心情不必言表。原本以为此次没有我订的红色,谁知经销商大哥给力得很,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!价格相对来讲还是不错的,大贸车的各种税费大家也了解,还算良心。整车质感非常好,实车比官方图片漂亮太多,漆水接缝做工都属上乘,算是不小的意外。昨晚提车至此,才骑了几十公里,感觉车整且稳,驾感轻盈,减震及坐垫稍硬,可能和车定位运动休旅有关,但整车比档车舒服太多。四十公里骑回家,大挡风够赞,骑行三角极舒服,一点儿不累。马桶够大,两个盔没任何问题,小长途一个人的行李足够放。车灯是全时开着的,不好关闭,...
锐影 2018/05/08 22:33:51 发表在 32楼
哈哈,隔壁大婶儿说这个车这么大要四五千呢。
zgyj0210 2018/05/09 00:06:09 发表在 56楼
就说3980,并且告诉他在哪里买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