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123563 2013/05/07 17:07:56 发表在 沙发
11年的车以为没时间一直没上作业,到现在已经2W公里了 ,今天跟车友们分享一下。御轩可能是一辆比较 冷门的车 很多人会以为是帅客,我提的是一辆2.0豪华版,自己后来花了3K米加装了导航一体机,本来也想买2.5的听说是原装机头 但是考虑到油耗还是上了2.0的。 以为我是做小买卖的平时要自己拉点货 所以买车的首选是一辆既能装人又能装货的车~~~~~~~~~~~~~~~~~ 当时选车也看了很多的车有:NV200 瑞风2.8柴油版的 还有马自达5(马5太小了第三排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