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开心2013 2014-10-29 10:35:50 发表在 主楼
车子是今年4月底来提的。因为车子是老丈人给老婆送的陪嫁礼物,所以心想等自己奋斗到自己心仪的车时再来发作业,前两天正好去外面玩了一圈,拿了单反和老婆的水果6照了几张,于是就想写个作业,来补充我这潜水1年多的空白。在这一年多里我发现五系论坛是个大家庭,大家都特别的和谐,郭哥 马哥他们让我了解很多,谢谢你们,希望五系论坛越来越好!论坛里的人身体越来越棒,钞票越赚越多!
选车。当时并不纠结。预算50W。越野最好。又想外形年轻动感。于是就去了英菲尼迪看了QX50。我经常泡论坛看汽车之家网页。对外形性能都有了解。老婆一眼中毒!试驾,动力内饰视野都觉得不错。价格也下探到最低,无奈后排真的是硬伤。因为我俩谈...
ivandadi1314 2014/10/29 13:50:07 发表在 23楼
漂亮

项目嫉妒恨啊!!你淘到一个好老婆啊!!
我还是要靠自己买!!!不过楼主车上的尾喉和我的一模一样!!!
王开心2013 2014-10-29 10:35:50 发表在 主楼
车子是今年4月底来提的。因为车子是老丈人给老婆送的陪嫁礼物,所以心想等自己奋斗到自己心仪的车时再来发作业,前两天正好去外面玩了一圈,拿了单反和老婆的水果6照了几张,于是就想写个作业,来补充我这潜水1年多的空白。在这一年多里我发现五系论坛是个大家庭,大家都特别的和谐,郭哥 马哥他们让我了解很多,谢谢你们,希望五系论坛越来越好!论坛里的人身体越来越棒,钞票越赚越多!
选车。当时并不纠结。预算50W。越野最好。又想外形年轻动感。于是就去了英菲尼迪看了QX50。我经常泡论坛看汽车之家网页。对外形性能都有了解。老婆一眼中毒!试驾,动力内饰视野都觉得不错。价格也下探到最低,无奈后排真的是硬伤。因为我俩谈...

前格栅的M标贴花挺漂亮的,尤其配白色车,更显精神,请PM一下网购地址!谢谢!
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