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学做加农炮 2015-8-20 13:16:57 发表在 70楼
怎么吵起来了。
我从始至终并没有怪你本人有任何问题。
我想对你表达的很简单:1.你这样安装中置,很容易烧功放。但由于欧姆定律,你增加了电阻,就减小了电流,所以也不见得一定会烧功放,但至少你应该承认你两边的电平是不一样的。
2.我说这么多,是希望你不要把这种错误的安装方法传达给大家。
3.某宝我已经找到了,你的bose扬声器的真正价值你可以自己看看,为何还要把这样错误的东西推给大家,而且我在写帖子的时候就明确告诉你,1600块贵了,这一只喇叭不管有没有用都不值这个价钱。
我一直都是在对事,我们就事论事,莫要对人,莫要伤人。音响就是这样一种玩物,很容易走错路,我也走错过很多路。我们要保持虚心接受的...
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