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响这东西只有更好,没有最好。无论你怎么改都只能更接近原音,而永远无法达到原音,对吗?所以我与你们的区别是:
1、耳朵不发烧,不追求极致的效果,只为听个响;
2、安全第一,不想把线路改得乱七八糟;
3、没你们米多,不敢象你们一样乱烧钱;
4、只为自娱自乐,不要求别人一定要接受自己的想法;
5、清楚自己的定位,从不自以为是!
综上所述: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,要善于理解和接受别人不同的需求和想法,而不要总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,非要别人认可自己的想法,凡是和自己不一样的,就是错的,这样很不好!
感谢楼主分享经验。楼主说的对不对,各位讨论讨论吧?
再问一句:楼主以为不看电影只听音乐,两只喇叭就够了,就是说立体声只要两个喇叭就行。是这意思吧?
我的问题是:
一、一些车搞七八个喇叭意义在哪?是为了看电影么?
二、XC60高配车的中控台这儿,是有喇叭的,这只嗽叭的作用是什么?平时听CD真的不响?怎么有好些人说响呢?
三、XC60低配没有中置喇叭。是不是高配和低配的音响主机不一样?如果一样,是不是只要按照高配接线模式,加装一只就可以了?
58楼略激动了。
术业有专攻。 楼主提的一些专业性知识对我们是有所帮助的。但是楼主没有提出一些改装的建设性意见,没有实际的执行意义,要大拆,要全车喇叭都换掉,这个对大部分车主是不可行的,浪费是可耻的。
所以建议楼主给一个中置位置的可行性的改装方案。不要大拆特拆的,也不要全车喇叭都换掉。只需要提升现有喇叭的效果就好。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