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的一点看法:
车里的中置并不一定是X.1的一部分,大都仅仅是补个声场的作用。
两台功放不一个型号,能均衡???
设备净是山寨货。
汽车音响不宜大烧,银子足除外。换一下喇叭就差不多了;机头和行车电脑相连,换了后如果连不上主电脑不方便。
shuimuyong 2015-8-20 09:55:13 发表在 61楼
俺的一点看法:
车里的中置并不一定是X.1的一部分,大都仅仅是补个声场的作用。
两台功放不一个型号,能均衡???
设备净是山寨货。
汽车音响不宜大烧,银子足除外。换一下喇叭就差不多了;机头和行车电脑相连,换了后如果连不上主电脑不方便。

shuimuyong 2015-8-20 09:55:13 发表在 61楼
俺的一点看法:
车里的中置并不一定是X.1的一部分,大都仅仅是补个声场的作用。
两台功放不一个型号,能均衡???
设备净是山寨货。
汽车音响不宜大烧,银子足除外。换一下喇叭就差不多了;机头和行车电脑相连,换了后如果连不上主电脑不方便。
请问您所指的不是山寨货,又不用烧银子的设备是什么呢。我挺有兴趣的。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