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皮GAGA 2015/05/11 14:19:04 发表在 8楼
谢谢
4也该保养一下了、、
哈皮GAGA 2015-10-10 11:24:05 发表在 68楼
是贵的...我修理厂朋友帮我外面买的正厂机脚也要1300好像 我机脚2W公里的时候也断过 不过没出保4S给免费换了次
轮子T 2015/11/05 22:10:44 发表在 94楼
奔驰原厂刹车片就是brembo代工的
panpantsi 2015/10/12 22:53:58 发表在 80楼
发动机支架断了是什么样的,楼主帮拍下照片看看啊,谢谢
何小远Scofield 2015/10/12 20:19:13 发表在 79楼
我是半山上,杭长出,基本是西线、北线
Yamismart 2015/10/14 16:17:55 发表在 81楼
一个1300吗。发动机下面貌似是3个机脚
哈皮GAGA 2015-10-15 10:56:57 发表在 83楼
我是三墩上 天目山下 哈哈
楼主,那麻烦问问,你这10W公里期间出现过多少次半轴漏油?
你是一漏油就马上换油封还是继续行驶??
ak7382 2015/10/24 21:01:16 发表在 87楼
楼主,那麻烦问问,你这10W公里期间出现过多少次半轴漏油?你是一漏油就马上换油封还是继续行驶??
sunroad 2015/10/25 07:55:55 发表在 88楼
这车保养维修价格太高了,不咋的
老头子玩车 2015/10/29 21:15:14 发表在 91楼
请问皮带断过吗?怎么保养的?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