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雅2018 2018/12/13 15:09:01 发表在 14楼
我同意你的观点,我也觉得隔音一般,跑到120码不开音乐基本难受。
ar8pwe26h 2018/12/06 00:11:30 发表在 板凳
CC光芒版路過!!!
西瓜粉 2018/12/07 09:38:15 发表在 8楼
支持国产车,特别是睿骋CC,节油及安全性能都非常的出色。
Eas0nn 2018/12/06 18:47:03 发表在 6楼
有道理。我是自动豪雅,每个星期跑高速,真心觉得隔音一般般(广告说静音好真是虚假),跑到120胎噪风噪就更大了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