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阿旭 2015/12/14 05:49:27 发表在 323楼
同在美帝,我的E90 328i感觉完全够用啊!535什么动力?同学们的车牌亮了
双刀柒世 2015/12/14 10:31:12 发表在 326楼
漂亮,赞一个
小科骑士风范 2015/12/14 11:19:09 发表在 328楼
也是 速度与激情 但貌似米国人民驾车技术比起欧洲人民还是有很大差距吧?
fuchouzhe 2015/12/14 12:00:19 发表在 330楼
问题是国内没550啊
Mcs1994 2015/12/13 12:33:02 发表在 303楼
为什么你在那里上empire state的牌?
隔壁阿水 2015/12/13 12:50:50 发表在 304楼
你知道啊 你是m3前车主的朋友?
孤独行者不寂寞 2015/12/13 13:30:24 发表在 305楼
有钱真好
wang101957 2015/12/13 18:59:18 发表在 310楼
哇哇哇!恭喜楼主
hugokvli 2015/12/13 09:50:56 发表在 295楼
c63太多了哈哈哈 也不记得啦 我已经毕业回国过上农民工生活了
NeverMore7 2015/12/13 19:09:02 发表在 312楼
帅死了 535也很帅!!!535动力还慢啊
tourisl 2015/12/13 23:31:50 发表在 317楼
你美国的X5M,波棍为什么不是M3的那种的?
红牛F1 2015/12/13 10:44:45 发表在 299楼
你用不用手动模式
bwei001 2015/12/13 19:12:35 发表在 313楼
楼主好年轻
wy916 2015/12/14 02:34:51 发表在 320楼
真的大部分没在美国的山路 乡村公路超过车才说535动力过剩 我m4有时候都觉得动力不足 吗的 直道有时我经常110多迈!170公里才能把前面的车超了 美国人民真的贱啊
vx712088051 2015/12/13 12:03:47 发表在 302楼
这买菜车还行
少妇偶像l 2015/12/13 19:33:54 发表在 314楼
这简直打脸啊楼主! 国内多少520 523 525加长的车主说着操控牛动力足。 535还说摇摇晃晃的。 X5M 颜色不错啊!
萨林281 2015/12/14 01:49:30 发表在 318楼
550和535最爱
叫monkey哥 2015/12/13 13:50:11 发表在 306楼
谈到车价你就羡慕不来
6tony6 2015/12/13 16:56:14 发表在 309楼
怎么觉得多一根示宽灯车就好看些?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