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档拐弯 2015/12/12 13:57:36 发表在 108楼
呵呵,不会是90后富二代官二代拿着钱在国外挥霍吧?感觉距离行间有种浮躁气息。把535说的都那么满足不了,看来钱多性子高啊
小科骑士风范 2015/12/12 10:14:48 发表在 72楼
X5M 猛兽啊 不过怎么觉得535动力都还不好了。。。国内525可都用的欢啊 楼主对动力太苛求了吧
wy916 2015/12/14 02:57:24 发表在 322楼
可能你的雅阁上了美国高速油门就要踩满才能跟上
wy916 2015-12-14 02:36:40 发表在 321楼
美国高速平均时速都在130公里每小时 山路都是100 你觉得535超车动力够用吗? 关键有些时候前面车不然你超 你超他他还要加速
我已经换了3个号了 2015/12/11 08:06:47 发表在 4楼
狠狠的打了535的脸 作为国内 大部分人引以为傲的动力的代表,好车 恭喜你
五档拐弯 2015/12/14 07:35:42 发表在 324楼
对不起,让您恶心了。。。
小科骑士风范 2015/12/14 15:52:41 发表在 337楼
怪不得出不了车手
lsccc 2015/12/12 14:45:39 发表在 118楼
你也在美国?
小科骑士风范 2015/12/14 11:19:09 发表在 328楼
也是 速度与激情 但貌似米国人民驾车技术比起欧洲人民还是有很大差距吧?
wy916 2015/12/14 13:57:20 发表在 335楼
技术烂 但是还要开得快 我是这样子认为的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