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nando_Yang 2015/12/14 12:32:58 发表在 333楼
楼主哪个学校的?
lsccc 2015/12/14 19:46:29 发表在 364楼
我也是。总觉得宝马换代外观一代不如一代了
SuZhou_Lanbo 2015/12/14 21:28:19 发表在 369楼
lsccc 2015/12/14 19:11:42 发表在 346楼
嗯。好基友后来卖给alex了
普瑞维亚3 2015/12/14 19:25:38 发表在 362楼
最喜欢的一代x5
tourisl 2015/12/14 20:14:52 发表在 366楼
我记得,旧款的,也是那个小圆波棍的
lsccc 2015/12/14 19:15:31 发表在 353楼
可能我那个悬挂是可调的吧。所以有点软。普通的可能会硬点,操控就好点吧
苏州老乡! 哈哈 我在michigan E92 M3。 经常往chicago跑
lsccc 2015/12/14 19:16:40 发表在 355楼
对。有时候c63超车都会被卡回来
lsccc 2015/12/14 19:20:29 发表在 359楼
美国开车真没什么技术,都是大直道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