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,还是原装的轮毂好看一点车确实经典,外形就现在看,比现在的三系都好看。
这么好车况的E46能被楼主找到,真是运气爆棚啊,不过要我说,这车的原车主是个狠人,这么多年保持得如何板正不容易啊。向原车致敬。楼主的板桑还是挺养眼的。不错,火钳留明,必须滴。
我也觉得最漂亮的三系当属E46,《手机》里面严守一开的就是这款。
请问气门油封更换后动力是不是有改善?机油肯定不烧了吧?vanos密封换了么?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