渐渐淅淅沥沥 2015/08/13 09:12:55 发表在 140楼
楼主小毛驴骑6万公里也是牛掰!我的小毛驴一个月一千公里,
283294144 2015/08/11 20:14:44 发表在 128楼
呵呵,我已经买了半年了,1.6的,你说的没有后撞梁的是宝来
霹雳火5 2015/08/13 15:07:45 发表在 143楼
你看你发轮胎的图片,图上有2015数字那张图,前面两位数20是指一年里的第20个星期,每月有4个星期这样就是5,后面两位是指年份。
永春先生 2015/08/13 08:52:52 发表在 138楼
请教一下轮胎生产日期怎么看?我车是5月生产的,提车等了2个月。
dongbeihebei 2015/08/21 13:12:19 发表在 145楼
应该是有前后防撞钢梁的,拆车坊看的
永春先生 2015/08/21 13:17:45 发表在 146楼
雷凌当然是有的,大众的polo和宝来都没有的。
dongbeihebei 2015/08/21 13:25:20 发表在 147楼
哦哦,前面一位车友说没有呢
渝轩广告 2015/08/25 08:51:21 发表在 154楼
本人刚拿驾照,能看到,感觉安全点,
永春先生 2015/08/23 17:47:12 发表在 150楼
谢谢!
渝轩广告 2015/08/25 08:33:29 发表在 152楼
楼主 这车坐姿怎么样 能看到前机盖吗 ? 楼主多高? 看到请尽快回复, 本人小白一个 ,最近打算入手1.8精英
永春先生 2015/08/25 09:34:11 发表在 155楼
我也是刚拿驾照没有开过车,而且拿驾照了还等了4个月才提车的。现在车一般都看不到引擎盖的。也不一定要看到引擎盖才安全。看不到引擎盖前方预留的距离还更大一些。
渝轩广告 2015/08/25 10:32:06 发表在 156楼
呵呵,前排空间怎么样?
永春先生 2015/08/25 10:32:54 发表在 157楼
前排空间不管什么车都够了啊。雷凌最大的亮点就是空间了。
dear敏儿 2015/08/10 19:28:54 发表在 47楼
连前后防撞梁都没的车。。轻了当然可以冲第一
GdstCz 2015/08/23 10:38:03 发表在 149楼
恭喜提车啊。
永春先生 2015/08/25 08:44:04 发表在 153楼
我座位调的比较低,一般是看不见引擎盖的。为什么要看引擎盖呢?
致炫加油 2015/08/25 10:41:42 发表在 158楼
贴膜什么的?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