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车主手册详细易懂,太赞了!!
人才啊,我的智远硬是没看出来氛围灯得存在
昨天第一次保养车,可能被师傅懂了大灯位置
结果一路摸黑开到了加(走的是市区外环,有昏暗的路灯)
就目前而言,自适应远近光 在郊区昏暗道路环境就还是很好用。然而,自适应远近光灯 模式 远光灯, 触发条件有点苛刻,或者有点懵。我经常在高速上,如果开启自适应远近光灯,前方几百米都没有车情况也经常是近光灯,需要我手动调整到远光灯才行。这点希望厂家能够通过优化程序改进。 一模一样的感受!希望下次升级车机系统时能够看到这个改进的结果。
楼主辛苦,虽然还没提车,先学习起来
感谢楼主分享,很好的帖子,赞!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