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y2329978 2015/09/12 13:28:47 发表在 136楼
我的07年的 ,现在只跑了59600公里,八年了还没换呢.....
南亭右京 2015/09/13 06:59:04 发表在 194楼
我也买了台日系
南亭右京 2015-9-5 13:27:42 发表在 8楼
轻巧,不似德系那么笨拙。刚上手,正积累经验
9022 2015/09/05 21:32:12 发表在 21楼
我08年的宝来经典现在才跑了3.5W公里不过车子确实耐用不掉链。。。舒适性差了点。。。
心语8 2015-9-15 09:17:12 发表在 262楼
各位宝友,我的车在蒙松油门的时候有点闪,什么毛病
我是天使哥 2015/09/19 15:05:54 发表在 284楼
买的日系什么车
雾光志成 2015/09/18 23:23:42 发表在 282楼
银色宝来比红色那款好看多了
胖阿民 2015/09/19 00:17:32 发表在 283楼
楼主真是大江南北到处跑啊!精神可嘉
_Larry 2015/09/18 09:04:20 发表在 280楼
南通人?
南亭右京 2015/09/21 16:06:33 发表在 298楼
活到老,走到老
毛脸雷公嘴和尚 2015/09/21 09:10:03 发表在 293楼
照片出现我的家乡,倍感亲切
懒洋洋爱车 2015/09/20 18:54:32 发表在 291楼
欣赏你的表达方式,一路走来不容易!更多的是一起的经历和陪伴!祝福!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