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稀 2015/09/11 19:47:53 发表在 53楼
南通那张是在附院前面的大街上吧?桥下面
小肥力 2015/09/11 20:33:45 发表在 63楼
这会烧机油吗
秋思异 2015/09/11 22:07:11 发表在 88楼
南通哪里的车主啊,我是海门的
williammz 2015/09/11 23:15:29 发表在 103楼
楼主开着宝来经典走过了大江南北啊!值得称赞。宝来经典是继老宝来的一次改款,由于老宝来的某些设计水土不服,在上市三年后就迎来了改款,也就是宝来经典诞生了,这款宝来结合中国的路况和咱们国人的喜好,提高了底盘高度增大了后排空间,但令我失望的是排量只有1.6的,相比老宝来来说没有了1.8T和宝来R的版本,可以说宝来经典是中德风格的合体,从他的身上还能看出老宝来的影子,但是新宝来(也就是帖子里那个红色的宝来)根本没有德国血统,就想桑塔纳志俊和帕萨特领域一样,纯粹是为中国市场订制的,非常不喜欢大众这个做法。还有最新宝来,还是能看出新宝来的影子,但类似的前脸令大众没有了个性化和新鲜感。
注定不寻常 2015/09/12 04:13:33 发表在 110楼
好帖子,这么多公里都是自己开去全国玩的吗?这么地方玩了多久。
宝来经典07 2015/09/12 06:32:07 发表在 111楼
9年前牌照就这号码吗?
jyy2329978 2015/09/12 11:33:57 发表在 124楼
07年宝来HS 来欣赏您的宝宝。请问第一次换正时皮带是多久 多少公里啊??
回不去的矿工 2015/09/12 12:21:03 发表在 126楼
去了这么多地方还都留照片了,厉害。
极速小K 2015/09/12 14:05:42 发表在 140楼
楼主写的精彩,很好你和你的小伙伴宝来去过好多地方,真让人羡慕。其实我觉得自己的车就像自己的好兄弟,人会变,然而车不会。好好对待生命里的每一部座驾。它会为你保驾护航。我现在开的福克斯,老婆是高尔夫。想换日系锐志了。很多地方与楼主相像。
yx890929 2015/09/12 22:50:19 发表在 161楼
你是带我们自驾游还是一直看你车车的各种角度的外观??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