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jjzcl 2018/09/10 11:47:55 发表在 61楼
你好,请问你液态玻璃做的效果怎么样?在哪里做的?
Mojor_Tom 2018/09/10 08:56:40 发表在 60楼
恭喜伦哥哥喜提车 下一辆就是GTR!
lunzu 2018/09/10 08:15:57 发表在 57楼
蓝牌
cheng910110 2018/09/10 23:23:25 发表在 64楼
混动为啥不能上绿牌?
土著人种土豆 2018/09/11 10:35:37 发表在 67楼
想知道混动保养一次用几升机油?
擒猴取脑 2018/09/11 11:22:27 发表在 69楼
楼主好人,我近期也要提这款车,更新换代之际加之1.5T闹的优惠力度还可以,一切都不是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机油,楼主这几天发现机油出现什么变化了吗?请告知一二,谢谢
lunzu 2018/09/11 11:29:10 发表在 70楼
我觉得燃油版和混动的完全两套动力总成,区区2.0自吸发动机,又没有过分压榨动力,大可不用担心。
医闹之乡 2018/09/16 13:54:52 发表在 79楼
JIANG山 2018/09/15 11:19:43 发表在 72楼
我也想入手,就是纠结混动版和汽油版相比动力怎么样?低速行驶是不是纯电动?
sammel1984 2018/09/15 13:23:42 发表在 74楼
好车!
农村里的葫芦娃666 2018/09/15 17:01:42 发表在 75楼
想请教一下,混动的不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吧?求告知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