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19 09:54:24 发表在 130楼
看不懂在问我哈
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19 11:31:08 发表在 140楼
好像都带的,这个我没仔细看,他的出风口在前排的座椅下面,详细的可以去找找车体组的帖子
dx1238 2014/08/19 16:47:22 发表在 141楼
谢谢。我刚刚看了汽车之家的参数表,里面写明是没有后排出风的
给国人争口气 2014/08/19 22:17:05 发表在 145楼
楼主有没有对比过手动的S3动力差距大不大,想要自动挡,但是又怕他跟手机和电脑系统一样慢(肉),练脾气
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18 11:43:10 发表在 55楼
我一人占俩!
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18 13:04:53 发表在 82楼
我就是喵,图片请自行想象
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18 13:06:42 发表在 86楼
给钱也不卖~
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18 11:33:51 发表在 42楼
这个不可以。太招摇了
礼崩乐坏的黄金时代 2014/08/20 11:56:17 发表在 154楼
礼崩乐坏的黄金时代 2014/08/19 17:38:05 发表在 143楼
夜幕的美 2014/08/19 22:45:16 发表在 147楼
占了俩老公吗?
夜幕的美 2014/08/19 22:49:22 发表在 148楼
有谁知道在山东德州地区猫是干什么的?
6830 2014/08/20 14:04:00 发表在 156楼
楼主啊,请问小三的日行灯亮度你感觉如何?还有你的脚垫是专用的还是剪的?贴合度怎么样?,不胜感激
请当我隐形人 2014/08/20 14:40:00 发表在 157楼
我的脚垫是从汽配城买的剪裁的,贴合度肯定正好啦。日行灯不是那种很亮的,在下雨天看挺亮的。平时大太阳的时候不耀眼,感觉跟奥迪的那日行灯挺像
6830 2014/08/20 14:43:53 发表在 158楼
奥迪的看着挺亮的,谢谢啦,辛苦啦。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