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吧,三菱不太重视中国的市场,看东南那屌样就知道了。
第一,没有把自己先进技术的产品放到中国卖,甚至把先进的换成落后的拿来卖;
第二,配置不合理,低配车1.6拉1305kg的车身,实在是忽悠消费者,好歹你也来个1.8吧?就算2.0自动挡也有1.4吨,切切实实的小牛拉大车,油耗不高才怪。
第三,在这个配置丰富横行的年代,ASX基本上就是要啥没啥。
说下低配车吧,轮毂小一寸(一贯作风),
智能钥匙?没。
胎压监测?没。
天窗?没。
电动尾门?没。
皮座椅?没。
电动座椅?座椅加热?没。
日行灯?导航?没。
好了,我不一一列举,免得大家喷我了··········
然后配置稍微齐全一点的有四驱的就要17万,我还不如买CS75啊,或者比亚迪S7,再或者X80,再或者还有好多好多选择,虽然,我全是拿自主品牌出来了。。。。
……谈到一文不值都买,悲哀threemazda 2014/08/04 00:41:46 发表在 51楼
靠,应该买xv
cavy8 2014/08/04 03:50:34 发表在 67楼
我感觉吧,三菱不太重视中国的市场,看东南那屌样就知道了。第一,没有把自己先进技术的产品放到中国卖,甚至把先进的换成落后的拿来卖;第二,配置不合理,低配车1.6拉1305kg的车身,实在是忽悠消费者,好歹你也来个1.8吧?就算2.0自动挡也有1.4吨,切切实实的小牛拉大车,油耗不高才怪。第三,在这个配置丰富横行的年代,ASX基本上就是要啥没啥。说下低配车吧,轮毂小一寸(一贯作风),智能钥匙?没。胎压监测?没。天窗?没。电动尾门?没。皮座椅?没。电动座椅?座椅加热?没。日行灯?导航?没。好了,我不一一列举,免得大家喷我了··········然后配置稍微齐全一点的有四驱的就要17万,我还不如买CS7...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