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188751721 2014-8-4 01:02:57 发表在 54楼
cavy8 2014-8-4 03:50:34 发表在 67楼
我感觉吧,三菱不太重视中国的市场,看东南那屌样就知道了。
第一,没有把自己先进技术的产品放到中国卖,甚至把先进的换成落后的拿来卖;
第二,配置不合理,低配车1.6拉1305kg的车身,实在是忽悠消费者,好歹你也来个1.8吧?就算2.0自动挡也有1.4吨,切切实实的小牛拉大车,油耗不高才怪。
第三,在这个配置丰富横行的年代,ASX基本上就是要啥没啥。
说下低配车吧,轮毂小一寸(一贯作风),
智能钥匙?没。
胎压监测?没。
天窗?没。
电动尾门?没。
皮座椅?没。
电动座椅?座椅加热?没。
日行灯?导航?没。
好了,我不一一列举,免得大家喷我了··········
然后配置稍微齐全一点的有四驱的就要...
deisler12345 2014-8-4 06:49:36 发表在 72楼
鬼车全家上路。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行车点评。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。
三年驾龄,第一个车标致307,开了两年6万公里,卖掉入手标致508,开了一年3万多公里。家里需要第二个车,最初目标有:7座SUV(四驱),MPV,两厢省油城市车,小型SUV(四驱)。因为没钱,前两个PASS,第三个考虑到安全性(媳妇带孩子用)PASS,于是主要看小型SUV,唯一要求:裸车15W左右,自动四驱。要四驱的原因是农村的一段泥泞路,有点坡度,下雨轿车完全无可奈何。这个要求下的车型比较少了,铃木锋驭,雪佛兰创酷,哈弗H5,吉姆尼。吉姆尼太小,动力太差,虽喜只能放弃;创酷已经忘了为什么不喜欢,连4S都没去看过;H5坐过,太丑太大论坛上看得心惊胆战算了;锋驭配置样子...
)!
threemazda 2014-8-4 00:41:46 发表在 51楼
靠,应该买xv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