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浩哥 2014/11/25 19:30:57 发表在 主楼
在没买车之前,一直在关注汽车之家论坛每天最少都要看上几遍才睡觉,本人在一个亚历山大的城市生活着,停车费升吖升吖……路边停车商场停车4块15分钟真TMD贵;小区停车费月保1K还在排队当中,车位45W-60W还要抢,唉…从上年10月份开始摇吖摇吖,连续摇了8个月终于人品大爆发中啦、中啦、中啦;幸福也来的太突然啦,开始每天有事没事就打开手机APP看论坛看车友们发的作业,当时在我心里想一定不能买准备换代的车型,还有就是后尾箱空间小、费油后期保养贵的。再加上小孩出生现在2岁多了,加上单独2胎的松绑,车子必须够大能装。 说说我的备选车...
持续善变巧 2014/11/26 08:58:10 发表在 38楼
您好!加一下关注好吗,已经关注你了有事联系你!私信你
火柴浩哥 2014/11/25 22:42:28 发表在 31楼
全部21W包改装有找,最贵都是HUD和雷达那个东西
baironld 2014-11-26 12:28:25 发表在 48楼
第一店算最大的了吧。
梅菜的士 2014/11/26 10:23:24 发表在 43楼
目测是第一店提的车
mxxmxxm 2014/11/26 13:15:18 发表在 52楼
恭喜赶上末班车了
火柴浩哥 2014-11-25 22:42:28 发表在 31楼
wscl 2014/11/26 12:51:33 发表在 50楼
5V的USB电压从哪里接的
qiming56310 2014/11/26 09:41:13 发表在 42楼
裸车多少钱
卧槽没名字 2014/11/26 13:42:41 发表在 53楼
那个USB插座不错。装起来麻烦吗? ,楼主我们同款啊 明天去提车,也是1店 外白内黑 哈哈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