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浩哥 2014-11-25 19:30:57 发表在 主楼
在没买车之前,一直在关注汽车之家论坛每天最少都要看上几遍才睡觉,本人在一个亚历山大的城市生活着,停车费升吖升吖……路边停车商场停车4块15分钟真TMD贵;小区停车费月保1K还在排队当中,车位45W-60W还要抢,唉…
从上年10月份开始摇吖摇吖,连续摇了8个月终于人品大爆发中啦、中啦、中啦
;幸福也来的太突然啦,开始每天有事没事就打开手机APP看论坛看车友们发的作业,当时在我心里想一定不能买准备换代的车型,还有就是后尾箱空间小、费油后期保养贵的。再加上小孩出生现在2岁多了,加上单独2胎的松绑,车子必须够大能装。
说说我的备选车型吧
我跟太太两个家庭都有几台车,除了商务车、货车没开过(因为手...
为什么我在某宝上看到的自动升窗
后视镜折叠跟遥控降窗不可皆得?
您好!加一下关注好吗,已经关注你了有事联系你!私信你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