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美公司 2014/11/26 12:14:37 发表在 47楼
恭喜提车
火柴浩哥 2014/11/26 14:35:51 发表在 62楼
我在1号店装的,要2K包装
速腾VS福克斯 2014/11/26 13:46:18 发表在 54楼
落地21W ?????????????还包含改装???????????
唐道斌 2014/11/26 14:25:51 发表在 55楼
hud,雷达使用情况如何?改装地址?求告知
smiky911 2014/11/26 13:03:52 发表在 51楼
楼主和我一样,我也没带套,每个人都叫我要去带套,说米色的沙发太容易带色
火柴浩哥 2014/11/26 14:29:52 发表在 56楼
178800
火柴浩哥 2014/11/26 14:35:03 发表在 61楼
嗯,对的
唐道斌 2014/11/26 15:26:27 发表在 66楼
可以告知详细地址跟电话吗?请私信
速腾VS福克斯 2014/11/26 17:28:04 发表在 67楼
这价格 包含啥啊 我天津厂家优惠3.5 25.98-3.5=22.48 你这价格太刺激我 呵呵 难道还有国家补贴?
yjp197211 2014/11/25 20:02:55 发表在 地板
此主帖已经被yjp197211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:新款都出了,你们还会留意旧款KK吗?潜水已久人生第一台车作业精华理由:新款都出了,你们还会留意旧款KK吗?潜水已久人生第一台车作业
qiming56310 2014/11/26 15:19:30 发表在 65楼
要是这个价位 上凯美瑞2.5都够了
胖鱼头ch 2014/11/26 20:30:52 发表在 72楼
好车顶起
火柴浩哥 2014-11-26 14:32:15 发表在 58楼
师傅说从点烟口哪里走线比较安全
bb392246545 2014/11/26 20:48:26 发表在 73楼
楼主广州提车?系边提?求介绍 我广州 想入凯美瑞…
wscl 2014/11/26 20:57:33 发表在 74楼
点烟器这里是12V电压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