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27 2016/12/31 10:37:24 发表在 20楼
嗯~一般都没事的!
耀27 2016/12/31 10:34:12 发表在 14楼
我上牌的时候一样也签了声明的~确实是这样的!我被拦过几次(都是因为跟电动车长得太像...)也一点没事!
小车好代步 2016/12/31 17:52:16 发表在 25楼
主要是取消了前牌照,不然就不会认错了。
zzxcfs 2016/12/31 18:21:42 发表在 27楼
原有市区牌照的车到了年限牌照可以转到新车上么?现在市区不办理发放新牌照了。
sayid_zl 2016/12/31 15:22:23 发表在 23楼
玉山脚下 2016/12/31 15:55:12 发表在 24楼
夺路狂奔 2016/12/31 18:49:54 发表在 31楼
昆山一个县级市也搞什么中环外环的,真是牛比
rex0516 2016/12/31 09:13:32 发表在 7楼
总有一天,走路都要通行证
夺路狂奔 2016/12/31 20:13:29 发表在 35楼
地方虽小,地理位置优越,简直就是上海的根据地,想不富有都难
夺路狂奔 2016/12/31 20:23:52 发表在 37楼
上海欧化太利害,我是不喜欢,还是苏州的小桥流水更有中国味道
耀27 2016/12/31 19:20:38 发表在 32楼
小地方,车太多~
耀27 2016/12/31 20:21:29 发表在 36楼
毕竟是小县城,跟大都是还是有差距的~
修江鹏 2016/12/31 21:02:31 发表在 39楼
就是中环以内咯。上海都不能好好地过去吃碗奥灶面了……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