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车好代步 2016/12/31 01:33:37 发表在 4楼
我去年上牌就签了个声明,中环以内24小时禁摩。不过偶尔走了几次,也没什么。有次等红灯停在交警边上,心虚的很,可是交警看看我,什么都没问。昆山虽然禁摩,但还是比较宽松的。
DJYAZJ 2017/04/21 09:31:20 发表在 63楼
今天我被查了两证,同丰路长江路口。没罚
楼主厉害!!!!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