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27 2016/12/31 18:31:31 发表在 28楼
应该不行!
迷幻擎天 2017/01/01 06:43:09 发表在 41楼
耀27 2017/01/01 22:37:48 发表在 49楼
应该不会被拍的!
moewenjay 2017/01/03 08:48:04 发表在 53楼
那我春节还这样走
oneaijun 2017/02/25 16:17:24 发表在 58楼
朋友你好,你这个通行证怎么办的。想请教一下,我是外地户口,有居住证 家在中环内,想买个摩托车玩玩,能办到通行证吗
耀27 2016/12/31 00:27:45 发表在 板凳
已经冷落很久了!
小车好代步 2016/12/31 01:33:37 发表在 4楼
我去年上牌就签了个声明,中环以内24小时禁摩。不过偶尔走了几次,也没什么。有次等红灯停在交警边上,心虚的很,可是交警看看我,什么都没问。昆山虽然禁摩,但还是比较宽松的。
zzxcfs 2017/01/01 15:05:30 发表在 43楼
魔都可以啊~~~~~~
耀27 2016/12/31 10:34:12 发表在 14楼
我上牌的时候一样也签了声明的~确实是这样的!我被拦过几次(都是因为跟电动车长得太像...)也一点没事!
耀27 2017/01/01 18:40:05 发表在 44楼
魔都的车牌跟车子是可以分开的,这边不行!
moewenjay 2017/01/01 22:12:17 发表在 48楼
从苏州去太仓 ,直 上中环北线 好几次了,会被拍吗
zzxcfs 2017/01/01 21:28:38 发表在 47楼
那四轮报废或者卖掉了可以把车牌上到新车上的阿是?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