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研究得好细致啊~ 想请问下 (1)25款的混动在北京堵车时候的感受(比如早上上班 会不会因为还没跑起来 电池还没来得及充电所以还得纯油跑一大段?平顺性是很好的?)(2)高速或者快速路的行驶质感 感觉网友都是说21款nvh是要更好的 可以说一下现款和21款驾驶上的区别吗?我喜欢混动的平顺 又贪恋21款的nvh和底盘 不知道该咋选了
楼主的这些调查数据真值得航海家车主们当然包括我自嗨一番,以下为引用楼主原文:
“定位与竞品关于其定位与竞品,作为车主,必须要自我娱乐一番:国内我们都是拿GLC、X3、Q5L、XT5、XC60作为航海家的同级别竞品;
而在大洋对岸,航海家高配的指导价针对的可是高配的GLE、X5、Q7,高配的XT5和XC60也就是入门级航海家的价格。上一篇篇二中提到研究过北美版其配置,那也必须了解过其价格。罗列一下大家的指导价:Lincoln Nautilus 2025 - Black Label AWD,76k美刀;Benz GLE 2024 - GLE 450 4Matic,70k美刀;BMW X5 2024 - xDrive40i,78k美刀;Audi Q7 2024 - Prestige 55 TFSI,76k美刀;Cadillac XT5 2024 - AWD 4dr Premium Luxury,53k美刀;Volvo XC60 2024 - B5 AWD Ultimate,58k美刀;别问我漂亮国的落地价,我只能查到MSRP”
,原来是楼主所说的这样?高级感吗哈哈,再加上试驾车主驾安全带上部高低调节坏了,遂提了xt5,但是还是念念不忘
。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