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-
2011-12-24 19:53:31
IP
引用:
原帖由 广州黑色景逸 于 2011-12-20 19:58 发表在 13 楼 
哎~南方夏天不可能不开空调啊~
开雨刮
-
-
-
-
2011-12-30 15:01:05
IP
引用:
原帖由 广州黑色景逸 于 2011-12-30 11:57 发表 
挡风玻璃下空调出风口位置开空调起雾,通病来的,大家都清楚的,原来我是用毛巾遮住,不过找不到黑色毛巾,碰到阳光有些放光影响视线,加上风开大毛巾有点盖不住。材料:3寸黑色厚牛皮一张,厚毛巾一条,强力双面胶一卷。正面:厚牛皮比较重不会容易给风吹起。背面:毛巾主要是用来吸收空调水份,避免水珠掉会空调口里引起故障。外面看的效果里面看的效果,消除反光效果。现在还是没多大用处,这只是为夏天做好改良准备,大家见笑了,哈哈 看了一些逸友的点子还是不错啊,用活性炭是个不错想法,主要不结得阻碍视线这办法绝对不错,我结得景逸本身仪表…
看到你车前的英菲尼迪 奥迪 宝马了
- 确定屏蔽吗?
- 一旦屏蔽,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,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,再想想。
- 确定取消屏蔽吗?
-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,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,确定这么做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