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txx 2013-9-24 11:16:30 发表在 66楼
是不是哦?我是黑外黑内,就是不知道配什么好,一直想换405
shawn_chen 2013-9-24 13:02:21 发表在 68楼
我就是黑车配的403m感觉还不错!
rstxx 2013-9-24 19:48:16 发表在 70楼
有照片没?发一个,我的QQ1037555603,发邮箱谢谢
shawn_chen 2013-9-24 20:06:34 发表在 71楼
我发了一些改装照片的 呵呵,论坛应该可以找到的。
埃斯托里尔蓝 2013-4-21 14:21:40 发表在 11楼
其实锻造只是重量轻了。与同等重量铸造的圈比 强度还是铸造的好
alextsai 2013-9-23 15:37:56 发表在 62楼
328m可以装405m轮毂么?前后胎宽分别是多少?影响码表么?
埃斯托里尔蓝 2013-4-21 12:30:10 发表在 9楼
20寸没什么问题,跟老3装19的胎壁厚度一样
gxwhn 2013-9-24 23:46:38 发表在 73楼
同等重量,铸造强度比锻造还高,那还要锻造来干嘛,还卖得贵。
tomato5742 2013-9-24 00:43:15 发表在 64楼
不是内凹型得轮毂不好看。。。。
alextsai 2013-9-24 09:56:05 发表在 65楼
还有我想问下,能不能在出厂前就以定制的方式原厂就装好405的轮毂啊?
蓝版,请问下405m在X宝上大概6500一只,不过都没有人买,在X宝上能买的安心嗎?如何分辩真假阿?
或者有没有更放心的渠道能購买?4S店除外阿
405M老3可以装不?我老的325I。405M是20寸的前225/35/R20,后255/30(35)/R20?
这样的话老3可以装的啊,可以选防爆胎的放心的开
埃斯托里尔蓝 2013-4-21 12:30:10 发表在 板凳
kenso 2013-4-21 16:11:06 发表在 20楼
405后轮多重?前后轮能装多宽的轮胎?
埃斯托里尔蓝 2013/09/24 00:16:33 发表在 63楼
可以 前面原厂的是标配225 35 20 后面是255 30 20 这样配不影响时速表
yoghurttony 2013-4-21 07:44:08 发表在 7楼
403。。。配黑车绝了
埃斯托里尔蓝 2013-4-21 23:31:10 发表在 32楼
一直都有卖的 403M 5500左右一只 405M 6500左右一只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