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晨的赵先森 2016/08/10 16:00:05 发表在 121楼
我是实体店买的,
望子成龙8 2016/08/10 20:58:29 发表在 127楼
都说1.5T的发动机不如1.8L的耐用,纠结中
zrd201 2016/08/06 17:12:38 发表在 9楼
楼主的帖子写得挺好。一直纠结580的esp,要不是老婆说一定要买7座,看了比亚迪S7说不好看(这是次要问题),太长(主要问题),她hold不住就已经下手S7了,看来看去就看中580,可惜没有esp要不就下手了。
zd112017 2016/08/10 18:28:45 发表在 124楼
买回来,底盘需不需要再喷装甲。
晨晨的赵先森 2016/08/10 20:02:38 发表在 125楼
底盘自带装甲,我首保要4s装的自己买的发动机护板
晨晨的赵先森 2016/08/11 01:00:56 发表在 128楼
现在的涡轮增压应该还可以的 何况厂家发动机质保七年十五万公里
丶Sky丶 2016/08/10 15:55:42 发表在 120楼
刚网上转了一下 New Balance 580的鞋子好象都是代购 你是在那里买的啊 如果是网上 求个网址 感谢
狮子座阿飞 2016/08/11 16:09:13 发表在 131楼
车子大气漂亮,两口子马上就要迎来新成员了。恭喜
快乐阿凡提 2016/08/11 20:55:46 发表在 135楼
此帖子比较真实,点赞。
晨晨的赵先森 2016/08/10 11:09:24 发表在 114楼
主要看个人开车的意识和技术,但是有esp当然最好,希望中国的车能必须要要标配esp就最好了,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