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8: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.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,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,所以这是必然结果.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.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,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??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,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…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19:39 发表在 14 楼 NND!我这里找个啥像样的能整车的都难,有的地方竟然没听说过这个(我问过几个店,不是说没有就是说没听说,MD)先凑合着吧,对了我打算买奔德士的陶瓷刹车皮,这玩意咋能看出真伪啊,这个要是买了假可是大问题啊
原帖由 天地宽 于 2010-05-05 22:52 发表在 181 楼 真这么管用?????????
原帖由 梦飞小红马 于 2010-05-06 08:30 发表在 186 楼 又见大脚怪
原帖由 梦飞小红马 于 2010-05-06 08:58 发表在 191 楼 我经常看到 以后多拍点 上一次豪车的作业
原帖由 梦飞小红马 于 2010-05-06 09:03 发表在 193 楼 小弟以前开的是柳州五菱 经常跟豪车飚
原帖由 苏D吴孟达 于 2010-05-06 09:13 发表在 194 楼 配合全新的空调滤芯 效果就能 刚刚的
原帖由 lizhigang200004 于 2010-05-06 08:43 发表在 187 楼 去京东或者淘宝买。。京东的最正宗!!不知道就百度!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6 08:49 发表在 188 楼 绝对有效,这个没啥好忽悠的,我又不是嘉实多的托!天版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6 09:23 发表在 196 楼 嗯!还不错,你加了没?
原帖由 天地宽 于 2010-05-06 11:39 发表在 198 楼 我的不用也是这个温度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