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8:59 发表
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.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,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,所以这是必然结果.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.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,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??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,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…
看帖回帖,帮忙顶帖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thread-c-51-6386608-1.html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