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8: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.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,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,所以这是必然结果.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.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,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??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,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…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4 03:54 发表在 78 楼 咩车都得!
原帖由 fsxj 于 2010-05-05 12:43 发表在 140 楼 大哥 别要求太高了,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同级别里 不会差太多的 卡罗拉和思域的空调制冷效果最快 可是有很多地方不如马三啊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