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9:30 发表在 9 楼 呵!那就加瓶试试!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19:39 发表在 14 楼 NND!我这里找个啥像样的能整车的都难,有的地方竟然没听说过这个(我问过几个店,不是说没有就是说没听说,MD)先凑合着吧,对了我打算买奔德士的陶瓷刹车皮,这玩意咋能看出真伪啊,这个要是买了假可是大问题啊
原帖由 eaxiong 于 2010-05-03 19:40 发表在 15 楼 对了 托总 为什么我今天加的时候低压管接口的那个头不停的溢出呢? 好像接口不是很密合。我必须用力的按下去才行,但是还是有点漏。会不会有事?而且加完以后低压管很冰还有结露水,但是空调温度感觉没有什么变化啊。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8: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.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,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,所以这是必然结果.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.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,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??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,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…
原帖由 kkky 于 2010-05-03 19:59 发表在 23 楼 一瓶能用多长时间?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0:01 发表在 24 楼 应该是看包装,材质吧!
原帖由 放飞fangf 于 2010-05-03 20:02 发表在 26 楼 学习学习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20:07 发表在 28 楼 呵呵,我想装的师傅应该可以看出来的,装上试效果最关键了,找了个买家还正好是佛山的,呵呵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0:26 发表在 30 楼 可以一试!!!!!!
原帖由 放飞fangf 于 2010-05-03 20:28 发表在 32 楼 嘿嘿。。。值得一试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0:29 发表在 33 楼 放兄必须一试!
Tony兄弟
嘉实多的A/C POWER BOOSTER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 多少米一瓶呀?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0:02 发表在 25 楼 你没接好!!!可能都跑掉了!
不会吧 如果没接好的话低压管不会那么冰吧
而且我已经非常用力往力按了····
原帖由 放飞fangf 于 2010-05-03 20:32 发表在 34 楼 还是跟兄弟学习“玩转GPS导航仪一机多图”的好~~
原帖由 风之梦 于 2010-05-03 20:36 发表在 35 楼 Tony兄弟嘉实多的A/C POWER BOOSTER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 多少米一瓶呀?
原帖由 eaxiong 于 2010-05-03 20:42 发表在 36 楼 不会吧 如果没接好的话低压管不会那么冰吧而且我已经非常用力往力按了····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