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马自达201 于 2010-05-04 19:15 发表在 112 楼 前天扬州气温30度,我要把风量开到4挡 才觉得凉爽,但是那风的声音好吵人,我才半年的车需要加吗
原帖由 橘烟888 于 2010-05-04 19:19 发表在 113 楼 马上去搞一瓶。。。。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4 19:21 发表在 114 楼 新车就可以了,这个起增强作用!
原帖由 马自达201 于 2010-05-04 21:35 发表在 117 楼 哦,谢谢托哥指导
原帖由 AKQJ10 于 2010-05-04 21:42 发表在 119 楼 T兄。。添加前,需要放点原车的压力吗?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8: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.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,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,所以这是必然结果.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.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,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??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,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…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9:30 发表在 9 楼 呵!那就加瓶试试! tonybihai
弄个涡轮增压吧!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9:30 发表在 9 楼 呵!那就加瓶试试!
原帖由 gap54321 于 2010-05-04 13:29 发表在 99 楼 支持一个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4 18:54 发表在 105 楼 !!!!!!!!!
原帖由 chyfasd9951 于 2010-05-04 16:03 发表在 101 楼 车牌用什么才能做成马赛克啊?
原帖由 米米小宝宝 于 2010-05-04 16:22 发表在 102 楼 引用: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9:30 发表在 9 楼 呵!那就加瓶试试! tonybihai tonybihai 网上我找了下60也有 90也有 120也有 150也有 160也有,我到底买哪个啊? 包装都和你那一摸一样的。郁闷中~~~~~~
原帖由 jack_tian 于 2010-05-04 18:51 发表在 104 楼 加了能坚持多长时间啊~
原帖由 gap54321 于 2010-05-04 18:55 发表在 106 楼 ..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4 19:06 发表在 110 楼 谢谢兄弟!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