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0:57 发表在 39 楼 100多米,不贵!!
原帖由 风之梦 于 2010-05-03 21:00 发表在 41 楼 谢了,Tony兄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0:27 发表在 31 楼 嘿!!应该问题不大!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21:11 发表在 43 楼 听卖家说佛山的很多车友都改这个刹车皮的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1:14 发表在 44 楼 嗯!不少福克斯的装!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21:15 发表在 45 楼 福克斯的刹车皮和马3一样吧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18: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.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,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,所以这是必然结果.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.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,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??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,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…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1:17 发表在 47 楼 一模一样!还有S40和马5.
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-05-03 21:19 发表在 48 楼 顶!碳仟,必须滴!!!!!!!!!!!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1:20 发表在 50 楼 呵呵!贴着好玩!!!!!
改天有空帮我整一罐那个。。。。。。先谢谢。。
出去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21:20 发表在 49 楼 呵呵,说实话,我本不打算换了,那么多人原车的都用了,咱就不能用?就是上次在国道上给我搞了一下,直接从坑里过去了,我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,感觉小马的刹车后段不是很有信心,即便不是很快,有时候也有站不住的感觉,不是说小马的坏话,厂家估计为了成本,这个皮很一般吧
嗯!肯定的,这个价位不可能给你太好的皮,明摆着的事!20几万的车也不过如此!
今天那辆英菲都改了前后刹车,AP6活塞.2万多米!!
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-05-03 21:21 发表在 51 楼 改天有空帮我整一罐那个。。。。。。先谢谢。。出去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1:22 发表在 52 楼 嗯!肯定的,这个价位不可能给你太好的皮,明摆着的事!20几万的车也不过如此!今天那辆英菲都改了前后刹车,AP6活塞.2万多米!!
哇,这么贵啊
据说陶瓷皮对盘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,是这样吧,装了这个皮不会一踩就点头吧,那样可不舒服,听你的意思这个皮装了效果很明显,要真是那样就好了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21:25 发表在 54 楼 哇,这么贵啊据说陶瓷皮对盘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,是这样吧,装了这个皮不会一踩就点头吧,那样可不舒服,听你的意思这个皮装了效果很明显,要真是那样就好了
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-05-03 21:27 发表在 55 楼 嗯!陶瓷的不怎么伤盘!!效果一定是有的,装过的都知道!!
得,你这成广告了,谁用谁知道
还有啊,今天这个作业有为嘉实多做广告的嫌疑啊,哈哈,我在网上看到这东西了,贰佰多,算了吧,反正总是拉着孩子一起出去,太凉了也不太好
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-05-03 21:29 发表在 56 楼 得,你这成广告了,谁用谁知道还有啊,今天这个作业有为嘉实多做广告的嫌疑啊,哈哈,我在网上看到这东西了,贰佰多,算了吧,反正总是拉着孩子一起出去,太凉了也不太好
原帖由 天边的马自达3 于 2010-05-03 21:31 发表在 57 楼 呵呵,早该贴上了。。。。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