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in13365573902 2018/10/05 13:49:49 发表在 121楼
轿车的高度,越野的座椅――太高。本田座椅设计有玄机,本田的设计理念几乎每款车都是这样,前后排座垫设计的几乎是水平的,没倾斜度,这样设计空间会很大,同样纵向空间如果采用面包车式座椅设计比较竖直,空间一定大的多,但个人觉得这样设计坐着不舒服,不如半躺式,比较欣赏大众车座椅设计,又矮又稳,有点跑车味道。个人观点,喷子留情,权当交流。

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