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ylnh 2018/09/26 17:26:13 发表在 12楼
内饰超级恶心,难看。都好多年了,还不换代
林林你好美 2018/09/29 13:21:06 发表在 100楼
以后有机会多交流一下杰德,我15精英,目前7.3万公里,一切都很好。看过你的口碑,写的非常细,你观察的很细致。
皮匠王 2018/09/29 18:03:55 发表在 107楼
我买的1.8,个人对涡轮不太感冒我有车友圈,还有微信群,需要关注私聊我信息哈
林林你好美 2018/09/29 19:52:58 发表在 109楼
我是15年,不是1.5,都是自吸
黄桂雄初一 2018/09/27 00:10:18 发表在 35楼
1.5的也不可能,除非经常跑长途,开我哥的1.8自动总平均油耗大概7.8到8.5,我1.5的平均少那么0.3左右。
halang2012 2018/09/26 18:43:18 发表在 19楼
门板上的塑料被划过确实很难看,我的就是黑色的塑料,被划了几道子
飞一样感觉你不懂 2018/09/26 17:34:00 发表在 13楼
内饰看起来就是一坨。最大败笔就是内饰,廉价,又不上档次。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