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貌回帖!
原帖由 真实得谎言 于 2010-07-02 15:05 发表在 15 楼 本来油耗就不低了...
发动机转速合适,车子跑得顺畅,不代表油耗高!
很多油耗低的同学基本上都是高转速换挡行车的。
原帖由 leonwucs 于 2010-07-02 11:13 发表 前一段福克斯大量召回的时候,一位4S店的技师说他接到的积炭严重的车大部分都是“老司机”开的。何谓“老司机”?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低转速换挡,甚至还有一套理论:换档要看速度表,什么起步后立刻上二档,20 公里上三档,40 公里升四档。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正确的换挡方式是看…
我看了你的帖子 学到了不少东西
我顶你
你说的太好了
原帖由 鲁vip879 于 2010-07-05 15:53 发表在 28 楼 我看了你的帖子 学到了不少东西我顶你你说的太好了
原帖由 leonwucs 于 2010-07-05 15:55 发表在 29 楼 谢谢,共同学习,共同进步:)
你是高手
原帖由 21708042 于 2010-07-05 15:58 发表在 30 楼 咨询个问题,我们这的路况一般,最多也就是50迈,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只能用3档,没有必要上4档,那这样的话会不会费油
原帖由 leonwucs 于 2010-07-05 16:01 发表在 32 楼 还是要看转速表,不是看车速换档。如果发动机运转顺畅,也不会费油。60-90km/h是最省油的速度区间。
原帖由 21708042 于 2010-07-05 16:06 发表在 33 楼 我的转速在2000左右,上下浮动250。。。
原帖由 leonwucs 于 2010-07-05 16:09 发表在 34 楼 就保持这个转速开,没必要过早升档。
我顶你!
FKS1.8手动,目前综合路况8个油多点,不知道算不算合理个人感觉:高转速≠高油耗,相反高转速是驾驶技巧和合理用车的基础
向来2600以上换档,偶尔安全前提下,二档以上拉到4000换,只为保持小福的冲劲
行车一定要2000以上,节气门5KM自己清洗,很简单。
不错 帮顶
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