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eonwucs 于 2010-07-02 11:13 发表
帖子比较长,看起来有点累,但如果掌握了帖子的精髓(高转速行车换挡),开起车来是相当轻松、并且动力充沛。前一段福克斯大量召回的时候,一位4S店的技师说他接到的积炭严重的车大部分都是“老司机”开的。何谓“老司机”?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低转速换挡,甚至还有一套理论:换…
忘记顶过没有
好贴要顶
看来这位tx还是不了解focus,不知您是at还是mt,at我不太熟悉,暂pass不讨论。
就focus mt而言,3000+以上换挡 2000+行车对于油耗的影响微乎其微,甚至比1800换挡1500行车还要省油~~~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