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soul2000 2014-8-28 20:39:01 发表在 445楼
和你一样放弃了CS75,不过我还没提B70,等国庆打算入手。

lys531675729 2014-8-28 20:36:52 发表在 444楼



caodong0522 2014-8-28 20:01:15 发表在 442楼



baizhenhua31 2014-8-28 19:45:17 发表在 441楼
呵呵!~!难伺候
尼玛成哥 2014/08/05 17:55:08 发表在 主楼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汇买车。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。打破惯例先认证本人80后,B70是我的第二辆车,第一辆是旗云2,由于种种原因,开了1年多就卖掉了,后来一直处于无车的状态,家里有辆电动车,平时完全靠它代步(不怎么出远门,都是在附近),直到年初才考虑买辆车(因为没车出行真的不方便),LP开始同意买辆10内落地的车,于是我就开始比较,速锐,凯越,悦动,福瑞迪,桑塔纳.....等等,各种论坛看,各种群里聊,最后都不满意.后来和LP商量再加点钱买好一点的车,于是又看了朗逸,艾7,朗动,K3,C4L......正在纠结的时候无意中看到CS75,外形真心喜欢,各种配置也都不错,看好1.8T精英,最后...

这个多少的油
游客
扫码下载
汽车之家APP
随时获取
最新汽车资讯